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润华古城汽车园 济南人的购车天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9:2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20国道开通后,6月15 日,6 家汽车4S 店集体回迁,济南润华古城汽车园重新开业。

   济南润华古城汽车园,是集汽车商贸物流、汽车博览、汽车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汽车服务园区。园区坐落于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古城村以西(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口西行4公里路北),京沪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桥贯穿附近,交通便利,是进入济南的西门户。

   建成后的园区具备以下功能:园区内设有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零配件供应、汽车装潢美容、汽车养护、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租赁、汽车置换、汽车拍卖、汽车评估、汽车典当、汽车担保、汽车消费信贷、汽车保险代理等汽车服务;同时设有汽车试车道、自驾体验、汽车宿营地、休闲度假村、汽车旅馆、汽车影剧院等。

   济南润华古城汽车园一期工程规划在园区内建设15 个汽车4S 店,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了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等6 家标准的汽车 4S店,初步形成4S店集群,已经具备较强的集客能力和销售服务能力,能够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选车、购车和用车服务。

   开业期间,园区各店将推出各类回馈新老客户的优惠促销活动,“汽车精品装具限时抢购”、“维修工时费修一送一”等活动精彩纷呈,实惠多多,济南润华古城汽车园期待您的光临!

   润华雷克萨斯·济南天泓

   4S店87981111

   润华一汽大众·山东润捷

   4S店87299926

   润华一汽奔腾·山东润泓

   4S店 87527526

   润华一汽丰田·济南润华

   4S店87297888

   润华北京现代·山东润寰

   4S店87297999

   润华东风雪铁龙·山东润龙

   4S店87299818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