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长安铃木服务精英赛在北方新兴开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5日,2009年长安铃木服务精英赛,在北方新兴大兴4S店开赛,来自京津冀、黑吉辽和内蒙七省市长安铃木4S店80余名参赛选手,20余家媒体、客户嘉宾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比赛历时二天,分五个奖项。


  据长安铃木公司客户服务课课长孟有为先生介绍这次大赛是2009年长安铃木服务精英赛北京分站,全国历时五个月,二十三个省市举行。本次比赛是长安铃木公司对京津冀、黑吉辽和内蒙七省市服务团队的服务接待水平、维修技术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一次年度检阅,旨在提高长安铃木售后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服务,提升长安铃木服务品质。


  长安铃木自成立伊始便始终站在服务建设的最前沿。以专业、规范的服务为目的,在实际工作中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以“处处为你着想”长安铃木亲情服务理念,用户体验为重点,打造长安铃木金牌亲情服务。全国共建成一级售后服务网络398家,维修服务团队1万余人,全天候24小时为全国百万长安铃木汽车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亲情服务。2008年初以来,又在全国服务网络内逐步分批推行了全新的十大服务流程,通过重新细化服务标准,DV标准流程展示,固化其作业习惯,打造成熟的服务团队,保证了服务成为轿车产品的重要价值延伸。09年3月10日起,更将旗下新车的整车保修期限延长至3年10万公里,这是长安铃木打造高品质售后服务品牌,贯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具体实践。


  另据孟经理介绍为感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长安铃木汽车关心与支持,长安铃木公司借百万辆车下线契机,特向广大消费者推出,感恩回馈百万大礼活动,7月31日之前到长安铃木公司全国各4S店、特约服务站任何一家,都可享受夏日全车免费检测,工时费、材料费8折优惠,更提供50KM以内免费救援服务。活动期间到任一家4S店试驾看车,就能参与百万大礼活动,有机会赢取戴尔笔记本电脑大奖。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