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平洋保险:“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4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综合报道

  产品名称:“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

  发行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险类别:财产险

  产品特色:

  神行车保机动车辆综合险保险产品包括行业车险产品以及品种丰富的特色产品。行业车险产品包括机动车损失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率特约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损失险和可选免赔额特约险 8 个险种。

特色产品包括自燃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等多个附加险及特约条款。

  神行车保的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了您的各种需求,保障范围宽、保险责任新。比如,市场上很多产品都将“被保险人的家庭成员”列为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责任免除,但如果您买了“神行车保”,当您倒车时不慎将车下的亲人擦伤时,太平洋保险公司将承担您家人的医药费;又比如,市场上很多产品的全车盗抢险将 “驾驶人饮酒、吸食或注射毒品、被药物麻醉”列为责任免除,不负责赔偿,但“神行车保”却没有这项责任免除。这样,即使您在周末与朋友饮酒狂欢后发现您的爱车被盗了,也能获得保障。

  除了行业产品的 8 个险种外,“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产品还提供了一个多种多样的特色保障超市。比如 “节假日行驶区域扩展条款”,投保这一险种,您在投保时可以享受“省内”地域的价格优惠,同时又可以在节假日期间放心地自驾车出省旅游,而无需到保险公司进行批改,又实惠又方便。

  另外,“神行车保”还有“免赔较低、服务高端、保费灵活、投保人义务简单明了”等众多闪光亮点,期待您的发现。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