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达别克周末购车“金”喜齐分享等您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6:33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君越 20.98-3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笔者日前获悉:福州永达别克4S店为庆贺凯越销量突破200万台,将于本周末7月18日至7月19日举办特价车专场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对福州永达的一贯支持与厚爱。

  本周末的特价轿车数量有限,车型涵盖别克全系(指定车型),“金”喜从1.4万元至3.5万元不等。因此,这次的特价车专场活动仅限于本周末,机不可失。

  据了解,别克凯越系列自产品研发投产入市后,一直致力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不断满足城市行车需求。

所以,近几年福州永达别克4S店的凯越销售量一反逆市、全线飘红,如酷暑的气温一般不断攀升,明显摆脱了全球“车市冷冬”的行业态势,真可谓是“扶摇直上200万台”。

  俗话说得好:“实惠总是青睐于用于抓住时机的人。”店内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福州永达别克4S店诚挚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抢购,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