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ni新推出入门级车款命名为MINI First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如果你非常喜欢Mini这款小巧可爱的车,资金又不是那么宽裕的话,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刚刚在国外推出的全新MINI,这款被命名为“MINI First”的车型,将是MINI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MINI First搭载的1.4升发动机可以提供75匹马力,配备六档手动变速器,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需13.2秒,动力明显不是这款小车强调的东西,省油才是关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能达到4.4升,可以说成绩非常不错。MINI First在英国的售价为10,950英镑起,标配包括一键启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换挡时机屏幕指示等。至于这款车是否会在中国上市销售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