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车自燃烧成这样 天气炎热司机切记自备灭火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7: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袁丁

  本报讯(记者/袁丁)天干物燥,意外频发。昨日下午,一辆小轿车在南沙港快线番禺七星岗出口附近突然自燃,15分钟内就被烧成一堆废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挂长春牌照的白色捷达车已被熊熊火焰包围,发动机前盖处被烧得漆黑(如图,梁文祥摄)。

该车车主龙姓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1时30分左右,当时他开车正常行驶在高速路上,突然车辆死火。他试着重新点火,第一次发动机没有反应,第二次打火时就看到车辆前盖向外冒出明火来。“车上没有灭火器,我赶紧拿着包就跑下车,连手机都忘了拿。”龙先生还表示,出事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

  在采访过程中,先后有两辆过路车主动停车,并把车上自备的灭火器借给龙先生使用,但是火势越来越大,小瓶灭火器根本无法奏效。

  1时45分左右,三辆番禺消防部门的消防车先后赶到,并很快将火扑灭。但是车辆此时已经被完全烧毁,只剩下钢铁框架。参与灭火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天气太炎热,汽车自燃的事件比较多发,建议司机一定要在车内准备灭火器,可以在刚刚出现明火时就及时扑灭。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