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本田新思域启动安全体验主题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0:5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吴键

  记者从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联席会获悉,即日起至9月底,东风Honda在全国特约店开展以“安全畅行 好礼畅享”为主题的安全体验活动,并有多重安全大礼馈赠车主。

  活动包括“特约店安全体验”和“网络安全课堂”,各特约店准备了各种实用有趣的安全体验项目,如交通安全知识故事会、互动游戏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交通安全常识,并展示新思域在安全性能方面的独特设计。

活动期间购车的车主,还可获赠儿童安全座椅等各种安全大礼包。

  “网络安全课堂”则借助网络平台,让消费者掌握“儿童乘车安全”、“安全驾驶技巧”、“日常行车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知识,参与网上互动小游戏,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