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中汽西南夜市度夏 营业延时3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0: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吴键

  ■一月之内每天一款特价车

  ■最高优惠7万元

  ■在汽博和红旗河沟开行直通车

  中汽西南启动夏季回馈月

  即日起至9月底,中汽西南将携手嘉实多开展“夏季清凉售后回馈月”。活动期间,客户到中汽西南指定的售后服务站,购嘉实多三桶(4L/桶)及保养套餐3次,均送同等机油滤清器;购嘉实多SM级三桶(4L/桶)及保养套餐3次,送清凉饮料一箱,并有3次抽奖机会。

  三伏高温,让有意购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好了,中汽西南集团为期一个月的“汽车夜市”正式开张,即日起至8月21日,其所属26家4S店将集体延长营业时间至20:30,以便消费者在清凉惬意的环境中选车、购车。同时,“夜市”还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以最高7万元的优惠进行促销。

  据中汽西南方面介绍,即日起,位于汽博中心和二郎汽车超市内的26家4S店,将统一延时打烊3小时,由17:30改为20:30。这期间,各4S店除了保证空调开放外,还将提供清凉饮料、时令水果等款待客户。

  为增加夜市成交量,中汽西南还承诺,从7月20日至8月17日,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酬宾。其中,优惠最高的欧宝敞篷跑车让利超过7万元,斯科达晶锐优惠6千元,桑塔纳优惠1万元、福特S-MAX优惠1.5万元、凯迪拉克优惠5万元。此外,凡光临夜市的客户,都有机会获赠金额不等的各类消费代金券。

  汽博中心的二手车业务也加入到夜市的行列,至每晚8:30才歇业,并承诺以高于市场行情的保值价收购。

  为方便消费者逛夜市,中汽西南还安排了4辆直通车,每日19:00后发车,间隔20分钟一班,往返穿梭于汽博和红旗河沟之间,满足客户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