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胡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4: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尤其是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如何脱颖而出,鹤立鸡群。从新宝来到全新迈腾一汽-大众一个又一个的新品不断开拓着市场空间,赢得胜利。

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接受访问
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接受访问

  接下来,一汽-大众又将带来那些新品,一汽-大众将走向何方?7月15日,长春车展一汽-大众展台,我们有幸专访到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作为从技术人才到销售老总,对于一汽-大众新产品战略他也更有发言权。

  记者:请介绍一下一汽-大众此次长春车展的参展车型

  胡总:此次一汽-大众在长春车展独立参展,参展面积达1200平方米。参展车型中不仅有2009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高尔夫,还有全新迈腾、全系速腾新宝来,和一款迈腾切割车共10款车型

  记者:一汽-大众的10款展车中最让大家期待的无疑是新高尔夫了,汽车市场新车辈出,什么原因让新高尔夫备受关注呢?

  胡总:作为一款可以铭刻大众汽车发展历史的品牌车型,超过2600万辆的全球销量让高尔夫承载太多的光辉和荣耀。今年4月新高尔夫一经国内首发,马上引起国内各大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并获得“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奖项。新高尔夫的引入不仅体现了一汽-大众一直以来力求把更好的技术和产品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的企业责任感,同时也证明了一汽-大众对中国车市的信心。相信本次长春车展会让国内消费者更加了解这款环保高效的新车型

  记者:请介绍一下新高尔夫的亮点?新高尔夫投产对于一汽-大众的意义如何?

  胡总:新高尔夫充满现代感的设计让人惊艳,环保高效的性能更让人惊喜, TSI和DSG将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完美的融合。作为德国造车工艺的杰出代表,新高尔夫为A级车树立了全新标准。

  市场时机的把握下、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为新高尔夫提供了肥沃的土壤;09年政府相继出台扶持汽车产业的政策也为新高尔夫创造了有利的宏观环境。新的产品战略能从整体上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这款享誉世界的品牌车型对于一汽-大众的A级车市场份额提供了强大的竞争力。

  记者:一汽-大众一直在科技上不断创新,此次长春车展一汽-大众的展车多为TSI+DSG车型,请问这样的组合有何优势?

  胡总: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既可满足当前全球对于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也可保证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经济性不断增长的需求。

  这一战略是一汽-大众坚持引进世界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成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丰富产品构架的重要体现,它对于进一步提高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一汽-大众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一汽-大众即将上市的速腾1.4TSI+DSG除发动机外,其他方面有何改变?

  胡总:从外形上来讲,速腾1.4TSI+DSG的车辆尺寸没有明显的变化,内饰则保持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干练风格,简约而实用的内饰设计,很好的体现出了德国人一丝不苟的造车工艺。

  速腾1.4TSI+DSG采用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完美动力总成系统,将速腾这款“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结语:强而有序的产品布局,彰显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轿车,提供完美的服务的决心。TSI+DSG更是一汽-大众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务实选择。当新高尔夫速腾1.4TSI+DSG投入市场攻城拔寨之时,记者相信,一汽-大众也将更加强大而无往不胜。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