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 一汽大众 斯巴鲁 别克 丰田活动多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8: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郭捷 张林

  福州中宝 2009X之旅福州站开赛

  本报讯 “集精锐,探未知”大规模驾车探索活动———BMW X之旅福州站比赛,已于7月18日、19日在福州中宝举行选拔赛。

  据介绍,该公司为BMW X车迷们准备了特别、丰富的体验项目,包括BMW经典的X-RAMP表演,道路、场地试驾、综合能力测试等。

新一代领先型多功能车X5和年轻运动型多功能车X3悉数登场,宝马专业培训师也现场展示宝马独有的x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强大功能。

  据悉,今年,BMW X之旅将踏足多姿多彩的中南地区。四支车队将分别从长沙、贵阳、湛江、珠海四地同时启程,向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进发。

  一汽大众福京 自驾游平潭

  本报讯 7月18日至19日,一汽大众福京车友俱乐部VIP客户举行了一场平潭自驾游。此次行程安排有将军山、金坤海滨浴场、长江澳风力发电田等。

  福京车友俱乐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迈腾速腾新宝来车主,共14部车、42名车友参加。

  福京车友俱乐部7月份从原先单一的会员制升级成现在拥有普通会员、银卡会员以及金卡会员三种会员,优惠政策也从原来的会员优惠增至现在3种卡面对应的不同优惠政策。今后,福京车友俱乐部还将举办一系列车友活动。

  远翔斯巴鲁 自驾游武夷山

  本报讯 斯巴鲁自驾游将于8月拉开序幕。福建远翔斯巴鲁汽车公司即将于8月2日至3日开展“夏日无限爱———我的斯巴鲁生活”暨武夷山环保爱心之旅。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广大斯巴鲁车友可踊跃报名。具体事宜,可咨询经销商。

  永达别克 周末试驾新君威2.0T

  本报讯 记者从永达别克4S店获悉,别克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本周即将到达展厅,该4S店将举办2.0T试驾会,让翘首期盼已久的车友和2.0T来次亲密共舞。

  据介绍,这款基于通用全新的全球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II平台开发出来的运动车型,装配了带有北欧血统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0~100km/h加速仅需7.7秒。新君威2.0T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其中前悬挂下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固定在副车架上,后轴套为液压式,能有效吸收震动能力。在刚性极强的车身支持下,能轻松面对任何一个弯角。

  玖玖丰田 爱车学堂开讲

  本报讯 为了让车主更好地呵护爱车,7月25日(周六)下午2点30分,爱车养护课堂在玖玖丰田4S店举行,爱车课堂邀请了丰田四级技师为车主讲解有关节油及应急方面的知识。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