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第20万辆自主品牌轿车下线 产能扩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9:47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卢梦曦

  7月20日, 长安第20万辆轿车——首辆长安悦翔自动挡正式下线,同时宣告40万辆产能扩能正式启动,未来长安悦翔还将推出两厢车型、1.3L车型和CROSS车型

  此次下线的长安悦翔自动挡,搭载了日本原装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用换润滑油,且寿命更长、可靠性更强、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

悦翔自动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悦翔系列车型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对驾驶舒适性的需求,更对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的提升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目前,长安悦翔月销量迅速增至5000辆以上,加速了长安自主轿车规模化的发展步伐。本次自主轿车基地扩能,长安汽车将累计投资32亿元扩建生产线,引进世界先进设备,把长安自主轿车基地——渝北汽车制造厂打造为拥有40万辆产能规模的现代自主轿车大本营。实施渝北汽车制造厂二期工程主要项目,包括大冲压、焊接二期、总装二期及涂装二期等。长安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的扩能亦在此规划中,完成后长安悦翔产能将增至10万辆。到2010年,渝北汽车制造厂将形成七大轿车平台生产线,生产18款轿车产品。这也是长安汽车继重庆鱼嘴新基地奠基、河北基地扩能后又一重大扩能项目,是长安发力轿车市场的重大举措。

  据悉,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全线飘红,1~6月,长安汽车实现销量67.9辆,同比增加34%,增幅是同期行业增幅的两倍(行业增幅为17.69%)。在长安汽车各业务板块中,自主品牌汽车表现最为突出,1~6月,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达到4.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01%;微车销售近36万辆,同比增长62.7%,轿车、微车销量双双突破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