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须依法办事 酒后驾车怕报警白被骗2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08:0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骗子假装“车主”,谎称另一辆轿车撞坏了自己的车。“肇事者”喝了酒,不敢报警,掏了200元钱“平事”之后,真车主来了。

  前日晚11时19分,家住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90号的刘胜被楼下的争吵声吵醒,看到小区内一辆微型面包车前站着一名男子,指着微型面包车后保险杠凹下去的部位,对着正在倒车的另一辆轿车车主大喊:“你们撞到我的车了。 ”

  轿车内的2名男子立即下车,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我们的车碰到你的车了吗?”“怎么没撞到呢?你过来看看。 ”3名男子开始对撞车问题纠缠起来。

  微型面包“车主”看喝酒的轿车车主没有赔钱的意思,便要报警,喝酒的轿车车主意欲出100元“平事”,但微型面包“车主”并不买账,“不行,你拿200(元)吧。 ”

  轿车车主不同意,坐回了轿车的驾驶室内,此时,微型面包“车主”随即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晃着匕首对着喝酒的轿车车主说:“你不知道我是干啥的,是不? ”

  看对方拿出匕首来,喝了酒的“肇事者”拿着200元钱硬塞给了“车主”,转身上车离去。当双方都离开后,一名中年男子匆忙赶来,说他才是车主,之前那人是骗子。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