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通快速交通事故 捷达并线引发5车连环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5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昨天早上,一辆捷达在东五环外环京通快速出口处并线时引发5车连环相撞,3人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上午9点左右,事发现场满是车辆撞击后的碎片。一辆银色面包车撞在了京通快速入口旁的障碍堆上,前脸严重受损。

路口的警示灯被撞毁,一辆白色捷达车身严重变形,一辆货车前脸受损较重,旁边的吊车和大客车受损较轻。

  吊车司机董先生说,当时他在中间车道行驶,当行至京通快速路入口时,前方快速行驶的捷达忽然强行右转弯,那时已快过出口了,最右侧车道的银色面包车撞到了捷达捷达旋转一圈后飞向主路内侧,他赶紧刹车,结果被后面的货车追尾。捷达车被后面的大客车撞到,又飞回最外侧车道。

  面包车司机陆先生说,捷达开得太快了,即将驶过京通快速入口才转弯,“我在后面根本来不及刹车,撞上捷达后,又撞在了障碍堆上。”

  大客车为廊坊开往延庆的客车,车上共有33名乘客,乘客没有受伤。事故导致远通桥以南拥堵。上午10点左右,交通方恢复正常。

  据了解,事故导致3人受伤,伤者均被送到朝阳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捷达车司机身上多处外伤,货车司机胳膊骨折,另一人伤势较轻。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