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海高速福安段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死27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08:38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陈颖旭 张隽 李剑准 宁消

  昨日上午10点31分,沈海高速公路福安连接线处,发生“7·21”重大交通事故,共造成9死27伤,其中6人重伤,1人为孕妇。

  事发时,该客车(车牌号为闽JY1230)从宁德蕉城开往福安方向,该车核载33人,实载35人,包括3名小孩。

当时,客车与闽J6233A小轿车发生碰刮,小轿车撞上中间的隔离栏,客车翻出护栏坠下10米深的路基,当场造成8人死亡(其中1个是小孩),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 送医院救治的27人中,1人为车外人员,伤员中有6人为重伤。

  事发地段是个长下坡弯道,现场清晰地留下了两条数十米长的刹车痕迹。宽的一条是客车所留,长30多米,直接从路面冲出路基。窄的一条是小轿车所留,在路面与客车所留的痕迹相交后,转向路中间的护栏,继续向前冲出十几米。

  路边,护栏被刹车撞开了长达十五米的缺口,沿路基往下,3棵相隔近20米的树被拦腰撞断。

  因伤者人数较多,宁德、福安的几家医院均派出急救车赶往现场救援,并将伤者统一送往位于福安的闽东医院救治。一名急诊医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福州市的几家大医院也联合派出了七八名专家赶到闽东医院参与救治。

  事故发生后,李川副省长即率省安监局、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等部门领导与宁德市以及福安市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指挥,启动应急预案并实施应急处置。昨日14时03分,现场清障施救工作全面结束,恢复正常通车。

  现场处置结束后,李川副省长立即到闽东医院看望伤员,并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事态平稳,重病伤员正在积极抢救中,各项工作在有序进行。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所有本地伤员的家属已赶到医院陪护,部分外地伤者的家属也取得了联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