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缓解出行难 怡然家园无开通电瓶车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淑玲

  丰台区怡然家园耿先生反映:怡然家园距周边最近的超市和公交站点近一公里,居民出行、购物等很不方便,也由此造成小区门口黑车、三轮车争相拉客等情况。看到丰台区云岗、南宫村和西罗园街道相继开通电瓶车,不但解决了当地居民的出行问题,也解决了该区部分人员的就业问题,抑制了黑车市场。

请问相关部门是否有在怡然家园也开通电瓶车的计划,以将居民直接运抵南三环和将要开通的马家堡公益西桥地铁站,以解决大家的出行难题?

  回复:大红门街道城管部门表示,目前尚无开通电瓶车的计划。和附近其他社区比,怡然家园距离超市和公交车站的距离还是比较近的。没有开通电瓶车计划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位于怡然家园门前的马家堡东路正处于验收阶段,这是一条市属路,市公交部门正联系有关单位协商该路两侧候车站布点事宜,道路两侧公交站点将会有一个科学合理的新规划,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怡然家园及附近小区居民的出行问题。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