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产2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大连保税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7: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的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大连乾豪投资有限公司24日在大连正式签约,一期目标年产2万辆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落户大连保税区。

  大连市于今年2月正式成为国内13个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之一。

大连市正在大连保税区规划建设以汽车整车生产为主攻方向,以新能源汽车生产为重要补充的以出口为主导的汽车城。本次落户大连保税区的电动汽车项目是大连市电动汽车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方将分批投入,一期目标年产2万辆电动汽车的改装、组装生产能力,预计一期总投资一亿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