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经销商活动火爆 西安经销商活动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8: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瑞豪周年庆暨荣威俱乐部成立

  上汽荣威西安瑞豪4S店在西安举行荣威550一周年庆典暨荣威俱乐部成立活动。

  为了回馈550客户及750客户,上汽荣威陕西瑞豪4S店特举办车主派对活动,并为所有荣威车主发放俱乐部会员卡。

荣威俱乐部车主在今后汽车维修及售后服务方面,持会员卡将享受汽车维修及保养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雷克萨斯硬顶敞篷轿跑车登陆西安

  LEXUS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正式登陆西安市场。IS300C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理念设计的新生代艺术杰作。

  全新IS300S300C300C延续了IS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论敞篷或闭篷驾驶,均能带来极富动感且个性的驾乘体验。据悉,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仅需21秒即可完成开启/关闭折叠车顶。

  梅赛德斯-AMG全国体验之旅西安站揭幕

  Mercedes-AMG以“唤醒极致驾驭的渴望”为主题的全国魅力体验之旅登陆西安,包括E63、S65、CLS63、G55、ML63在内的5款车型AMG将为广大车主朋友们提供包括深度试驾、旅游试驾等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

  AMG是奔驰系列车型的高性能版本,秉承“一人一机”的设计理念,力求为奔驰车主们奉献高性能和高动力的极致驾驭体验。

  福迪举办“五次元安全夏夜大碰撞”活动

  陕西福迪举行了“福特蒙迪欧致胜 五次元安全夏夜大碰撞”活动。

  活动通过 “感应安全”、“左右安全”、“安全营救”、“传统安全”等比赛环节将“正常路况、安全驾驶;危险路况、安全回避;轻度碰撞、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安全防护;碰撞救援、安全脱离”一系列环节将五次元安全理念传达给了到场的每一位车主。

  东风雪铁龙汽车文化之旅

  日前,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 “东风雪铁龙TopAction壹汽车文化之旅”活动全面启动。活动期间,凡登录活动指定网站,就可以参与各种挑战游戏,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两个阶段组成:登录活动官方网站,通过参与“3D世嘉密码”、“Memory记忆力挑战”、“CoolCarCard酷车卡片”等在线趣味游戏,将有机会赢大奖;登录活动页面的“雪铁龙博物馆”板块,在了解雪铁龙百年历史的同时,将个人心路上传至“东风雪铁龙”贴吧,即可以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赢得世嘉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