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第二季度成功实现盈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7:4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整理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福特汽车在第二季度成功实现盈利。尽管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福特通过成功的成本削减措施及强大的新产品阵容,推动公司在全球各地区的市场份额上升,继续向2011年实现盈亏平衡目标稳步前进。

  根据第二季度的财报,福特汽车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税前经营亏损4.24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较上年同期减少6.09亿美元。与此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净收益为23亿美元,折合每股0.69美元。

  据了解,相比2008年第二季度,福特在所有地区的市场份额上升,其中在亚太与非洲地区,福特的市场份额上升了0.1个百分点。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虽然经济环境依然严峻,但我现在比以往更加确信,我们正向创造一个盈利性增长的福特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