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拳王遇劫车遭枪杀 两次夺得世界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9:2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两届职业拳击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得主、美国奥运拳击选手弗农·福尔斯特25日晚在亚特兰大遭遇劫车,在冲突中福尔斯特被劫车者开枪打死。

  福尔斯特当晚在一家加油站给自己的轿车轮胎打气,两名黑人此时企图对福尔斯特的爱车实施抢劫。

盗贼的企图被福尔斯特及时发现后拔腿就跑,拥有手枪的福尔斯特拼命追赶并试图抓住拥有半自动武器的盗贼。追逐中,双方进行了枪战,结果福尔斯特身中数枪,其中一枪击中了他的头部。虽经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可他还是因伤势过重而离开人世。

  福尔斯特的经纪人表示,福尔斯特平日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

  福尔斯特曾代表美国参加过巴塞罗那奥运会,转为职业拳手后,他于2001年和2002年先后两次夺得国际拳击组织的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直到这次悲剧发生之前,已38岁的福尔斯特一直没有离开过职业拳击赛场。他的职业拳击比赛纪录是41胜3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