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汇京柯曼5周年庆典晚会成功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7月24日,为感谢对广大东风标致车主和准车主对东风标致汇京柯曼4S店的支持,5年来汇京柯曼员工的对公司的无私奉献与全心付出。东风标致汇京柯曼4S店在店内举办了五周年感恩庆典晚会,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气氛高潮迭起,最终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时光荏苒,五年时间,东风标致北京汇京柯曼经历了筹建到成熟壮大的成长过程,很多客户也从生疏的新手成长为在车流中从容驾驭的老司机。五年里,东风标致北京汇京柯曼将“诚心,诚信”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又借此5周年庆的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增进与客户间的更多接触与交流,进一步树立东风标致人专业专诚的服务态度及东风标致汽车高品位的品牌形象。


  晚会由东风标致汇京柯曼的员工们编排表演,充分展示了东风标致汇京柯曼企业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活动对东风标致北京汇京柯曼的5年成长进行了回顾,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趣味游戏和感恩拍卖活动,客户们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多次达到至高点,汇京柯曼总经理苏总和副总经理王总还分别为购买东风标致最多的家庭和推荐客户最多的购买东风标致汽车的客户颁发了奖品。


  最终在一曲温馨的生日快乐歌中,东风标致汇京柯曼的领导和客户代表一起切开了象征辉煌和希望的庆典蛋糕,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杨文)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