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成华汽车主题周买车商家优惠早知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7: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张煜 张国鸿

    四川众诚

    华星名仕成都众合

    购长安志翔优惠2万

    近日,记者从四川众诚汽车获悉,在“2009成华区购物节”活动期间,定购长安奔奔1.0L、1.3L凭“成华一卡通”可获500元车内装饰。

定购海外版奔奔自动挡,凭“成华一卡通”可获1000元车内装饰。定购长安志翔1.6L凭“成华一卡通”可获现金优惠5000元。定购长安志翔2.0L凭“成华一卡通”可获现金优惠20000元+500车内装饰。本优惠仅限4S店使用。(周燃)

    华星名仕

    奥迪A5现场卖车

    羊西线华星名仕奥迪将携奥迪A8和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在此次购物节上联袂闪亮登场。华星名仕奥迪相关负责人透露,尽管这两款车十分紧俏,但为参加此次成华区购物节,该公司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确保购物节上现车销售。参展奥迪A5奥迪高档双门轿跑车A5的一款新排量车型2.0 TFSI,售价52.5万元,于去年底才引进中国。奥迪A5有多达14 种外观颜色与8种不同内饰风格,可搭配出112 种个性化定制车型。(张煜)

    成都众合

    买F0只要2.99万

    成都众合的两家品牌4S店———众合比亚迪店和众合名扬MG名爵店此次联手参加成华区购物节,两店带来旗下全部车型,分别推出多重优惠。

    众合比亚迪店为庆祝比亚迪F0获得中汽协的节油冠军及5月微型轿车销售冠军,将从即日起到8月2日举行特卖周活动,在此期间购买F0实用型推出超低惊爆特价:2.99万元;购买F3R导航版(GPS+可视倒车雷达+DVD),特价6.48万元。7、8月,成都众合还启动了“缤纷双月,精彩双周”精诚服务活动,连续两个月为车主提供贴心、实惠服务。据悉,本周该店的服务项目为四轮免费检测,下周为发动机免费检测,欢迎车主前去享受免费服务。(张煜)

    众合名扬

    购物节送礼再送车

    本届购物节上,上汽MG众合名扬现场预约试驾,公司将把试驾车送到你家门口。购物节期间前往众合名扬现场展位或4S店,就能享受“八月夏日动感礼包,1000元车辆免费升级”活动,活动期间购买MG 3全系车型,只需要加1000元就能直接将车型升级为导航版车型(含DVD、GPS、可视倒车雷达等),MG 7包牌价16.88万元起售(含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汽MG现场预约试驾,众合名扬工作人员就将把车辆开到你的家里,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试驾MG系列车型。只要报名参与预约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就能获赠1000元消费代金券,此代金券在购车后可直接抵用精品装饰。(张国鸿)

    成都艾潇

    买比亚迪送7重好礼

    购物节上,参展车商成都艾潇将携旗下两款最畅销车型———比亚迪F6、F3参展,特别准备7重购车好礼:1、购买比亚迪F3送全额购置税;2、购买F6,再加1000元,可送DVD+GPS+蓝牙;3、8月1日至8月7日购物节期间在艾潇购车,还有机会获取热门旅游线路“双飞自由行”大奖;4、买汽车精品装饰可享受8折优惠;5、保险费续保送500元工时打折卡;6、来店即可免费洗车;7、现场免费检测。位于龙潭工业园区的成都艾潇比亚迪店是西南三省惟一一家严格按照国内高标准精心打造,设计及建设已达到国际水平的五星级4S店,具有一流的购车环境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张煜)

    明嘉标致

    5周年庆送百万豪礼

    记者昨日从明嘉标致获悉,公司开业以来,销量连续5年居全国前列,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明嘉标致取得全国销量第三的好成绩,为此特推出五周年百万豪礼促销活动。大促销包括307 2.0L最高优惠15000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按揭购车0利息0担保。所有周末到店看车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35元的精美钥匙扣一个,试驾任意款车型均可获得明嘉标致提供的高级精美礼品一份,所有参加周末特卖会的客户,订车即可获得价值500元装饰套餐礼包一个。活动期间,所有明嘉标致老客户推荐亲友购车,成功即可获得千元大礼包一个。同时进店维修均可享受维修打折服务。(张国鸿)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