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世纪城”公交改线方案暂缓实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强

  本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世纪城附近的公交线路改线引发居民争论一事。昨天上午,晴雪园和时雨园两个居委会的负责人来到公交集团公司,与运营处的负责人就居民的一些不同意见进行了交流。经过研究,公交集团决定暂缓上述两条线路改线计划的实施。

  昨天上午,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通过本报与小区居委会取得了联系,调查实施线路调整后可能给一些居民带来的不利影响。晴雪园和时雨园两个居委会的负责人和公交运营处方面沟通后,公交集团经过认真考虑,决定尊重广大居民的意见,暂缓实施改线方案。

  据晴雪园居委会的邢主任介绍,一些居民要求公交车改线,而另外一些居民则反对这一改线计划,为了维护多数人的利益,他们找到公交集团,把多数居民的意见与公交集团的负责同志做了沟通,希望他们能暂缓实施改线计划,并提出书面申请。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