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日产(中国)市场总监车艳华女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7: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日前,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在全国火热展开,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更是开展了“灵感闪耀·美丽爱心”活动,组织四川青年画家前往灾区写生,教灾区孩子绘画,还组织相关作品参与全国评选,英菲尼迪对艺术的重视前所未有。

本报就此专访了日产(中国)公司市场总监车艳华女士。

    《成都商报》:为什么会想到用艺术创作结合品牌进行推广?

    车艳华:自英菲尼迪品牌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卓越超然的设计理念,以饱蘸自然灵感的笔触,挥就出一款款风格迥异的经典车型。其车型惊艳隽雅的迷人色彩,激情四射之中不失优雅。驾驭者在感受车辆性能的同时,还能拥有充满活力的心态,使内心深处对于生活对于艺术的热忱和灵感得以释放。

    “灵感闪耀之旅”通过面向全国征集包括绘画、摄影、创意生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希望用独特的方式,诠释英菲尼迪的艺术气质,从而加深公众对于英菲尼迪品牌的理解。

    《成都商报》:灵感闪耀之旅之后,是否意味着英菲尼迪要沿着靠近艺术这个方向做市场差异化的定位?

    车艳华: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心动力”让用户感知到英菲尼迪的产品绝不仅仅是一部激动人心的机器,还能感触到其精湛的工艺、深邃的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豪华气质。用这样的活动表达我们品牌和产品的特色。第二,大家会发现,邀请的这些艺术家以及他们的作品,都是一些年轻艺术家,传递着年轻、时尚、活力的生活方式。

    《成都商报》:成都三和英菲尼迪专门邀请画家,前往灾区教灾区孩子绘画,请谈谈你的看法。

    车艳华:这是英菲尼迪对四川地震灾区的一次奉献爱心公益活动,也是为即将在9月启动的“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最后一站成都站的预热。成都是艺术名城,众多川内知名青年画家与英菲尼迪车主一道前往地震灾区,画家们写生的同时把爱心与艺术带到灾区小朋友的身边,这不但体现了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也体现出艺术最根本的人性关爱。活动中艺术家的写生画、灾区小朋友的绘画作品都将有机会与全国的艺术作品同台竞技,展示“四川依然美丽”,这种价值远远大于艺术作品本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