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护“多快好省” 两年以上爱车安然度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8: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妙招七:打磨雨刷

  花费:1元

  效果:★★★★

  夏天,经常会下雨的。在这个时候,雨刷就非常有用,不过雨刷橡胶片也容易磨损,导致视野不清晰,所以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打磨让橡胶片变得平整。去市场,用1块钱买回来1000标号的水砂纸,用水完全湿润砂纸和雨刮器片。将雨刮器片轻轻在砂纸上打磨,要注意的是只能

  朝一个方向打磨,打磨完一边再打磨另一边。然后装上雨刮器,喷水试试,找出刮不太干净地方,重新打磨一下就可以了。方便易用。


  妙招八:购买灭火器

  花费:40-180元

  效果:★★★★

  两年以上车型很多都过了保修期,所以夏季自燃就不能不防备,买一个车载灭火器是必然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然自燃险也可以减少车主损失,但现在自燃险附加条件太苛刻,如果加装防盗器、GPS、DVD,大多数保险公司是免赔的(当然熟人和关系户除外,在中国不是有理而是有关系才能走遍天下)。普通用户买个灭火器就足够了。出现万一,及时自救,免得被保险公司忽悠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