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海宁槽罐车翻车造成大量剧毒苯酚泄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7: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7月30日消息 29日22时左右,浙江省海宁市与海盐县交界处的盐湖公路上发生一起运输苯酚的槽罐车翻车事故,造成槽罐内大量剧毒化学品苯酚泄漏。截至23时35分记者发稿时,有关抢救善后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从海宁市消防部门获悉,驾驶槽罐车的司机姓张、押运人员姓范,所驾驶的核载10吨槽罐车为浙江嘉兴号牌。

当晚张某从上海装运9吨多苯酚,沿浙江省01省道经海盐县行驶至盐湖公路,将满车的苯酚送往湖州安吉。

  晚22左右,该槽罐车行驶至盐湖公路海盐与海宁交界处时,对面急速驶来一辆小轿车,由于对方车辆没有变光,槽罐车司机视线受到影响,导致翻车。

  槽罐车翻车后,车内的有毒化学品苯酚大量泄漏,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海宁市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全力抢救。

  截至记者发稿,泄漏部位已经堵住,车辆也正在吊装,有关部门已经安排人员对现场彻夜监护。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