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量首超600万辆 新车市场期望指数增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8:3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忆宁

  这些新车 让人期待

  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汽车销量首次超过600万辆,同比增长17.69%。与此同时,2009年下半年第一场大型车展——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已经闭幕,在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多款重量级新车,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些新车的市场期望指数有多高吧。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

  期待指数:★★★★★

  记者点评:高尔夫在车坛享有盛名。此次高尔夫卷土重来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期待。即将投产的新高尔夫实际上是高尔夫产品的第六代,之前一汽-大众生产的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新高尔夫采用了大众1.4TSI发动机,真正实现了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上市后的价格大概在12万元左右。

  速腾1.4TSI

  期待指数:★★★★☆

  记者点评:速腾1.4TS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真正实现了小排量、大功率,今后该发动机还会应用于其他大众车型,包括新高尔夫上海大众朗逸,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大众核心的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见速腾将以全“芯”面貌与众多粉丝见面。

  比亚迪S8

  期待指数:★★★★☆

  记者点评:比亚迪S8是中国第一款采用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车,其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开启的时间只需25秒,是比亚迪汽车F3DM推出后的又一力作。虽然该车价格尚未公布,但是消费者早已对比亚迪S8充满期待,期待这款硬顶敞篷跑车也延续比亚迪汽车高性价比的特点。

  北京现代i30

  期待指数:★★★★

  记者点评:i30伊兰特-悦动属同一级别两厢经济型轿车,时尚的造型和两厢设计吸引众多消费者。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北京现代i30内部空间充足,即使前排乘坐高大的驾驶员,后排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而且座椅包裹性很好并且十分舒适,提供足够侧向支撑。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多项人性化设计,为车主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长安悦翔两厢

  期待指数:★★★

  记者点评:即将上市的悦翔两厢同样出自长安经济型轿车B2平台。动力上,悦翔两厢仍将搭载全新高效全铝金1.5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72千瓦,这样的动力对于长安悦翔来说绰绰有余,同时两厢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预计该车售价与三厢悦翔相差不大,体现出长安汽车高性价比的特点。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