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阿高速路客车侧翻 8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4:05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黄磊

  本报讯昨天8时25分许,在哈阿高速公路40公里处,一辆载有30名乘客的客车为躲一辆罐车,侧翻到道边沟中。事故造成8名乘客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鲁先生介绍,当时客车侧翻在路旁沟中,客车中部位置有几名乘客被困,其他乘客都从车内爬出,站在公路上等待救援。事故发生后,阿城当地交警、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参与营救,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哈市医院。记者从哈医大二院急诊科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先后有8名伤者被送到该院,除一名儿童因骨折被收到骨科住院外,其他伤者都被送到该院创伤外科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