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大暴雨袭击京城 车辆行人遭殃(组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0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7月31日凌晨,车辆在北京广渠门桥附近一处积水的路面行驶。一场特大暴雨30日晚袭击京城,路面积水严重,造成交通堵塞。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7月31日凌晨,车辆堵塞在北京宣武门路口。一场特大暴雨30日晚袭击京城,路面积水严重,造成交通堵塞。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7月31日凌晨,车辆在北京广渠门桥附近一处积水的路面行驶。一场特大暴雨30日晚袭击京城,路面积水严重,造成交通堵塞。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市气象台31日0时0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强降雨云团影响,未来3小时内北京市城区及近郊区有短时暴雨。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统计显示,30日14时至31日零时,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南长街达93毫米,和平西桥为71毫米,天安门地区达68毫米,城区平均16毫米。

  30日白天北京也出现了短时雷阵雨,虽短时雨强较大,但由于分布不均,并没有对人们的出行造成影响。

    由于是短时暴雨,截至记者发稿时,雨势已减弱。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31日白天将是阴转晴,最高气温将在32摄氏度。

    北京近日暴雨不断

    2009年07月14日,北京大雨轿车被淹 四楼居民家中冲入大水(组图)

    2009年07月17日,北京迎来大范围降雨 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图)

    2009年07月22日,北京下午遭狂风暴雨袭击 街边大树连根拔起(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