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贤广场治理 300余无证汽修店将被整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09: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无证经营的汽修店将无处藏身了。今天,市交通局在七贤广场启动汽修店专项整治行动,将对全市300余家无证经营汽修店进行整治和取缔。

  据介绍,市交通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调查发现,全市不少汽修店存在服务质量低、收费不合理、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等现象,有300余家汽修店属无证经营。

为此,市交通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将在规劝基础上,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经营业户,督促其在醒目位置公示工时定额名录、维修工时单价标准、常用配件价格、配件加价率、投诉电话等。对拒不改正的汽修店,交通部门将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