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款小车布雄兵誓夺哈尔滨车展销售龙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龙江车友在同哈尔滨国际车展共同成长的十二年中,见证了中国汽车的发展历程。随着龙江车友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小型车已经不再是“小众”车型,而成为家庭拥有“第一辆”汽车的“大众车型。这对一直占据畅销榜主力的十至十四万价位之间的车型,构成冲击。

本届车展全面集合了当今热销车型,车友可以现场比对,并对细节深入开解现场调查。因此,车展期间登上畅销榜的车型,将更具有实际意义。雅力士骐达新威驰炫丽车型,哪款车能最终杀出重围,以超值取胜,还取决于现场优惠的力度和车商的宣传手段。至于能否有爆发力的“黑马”出现,也是车友热议的话题之一,虽然年年有热销的“黑马”出现,但今年新车数量增加,不确定因素更多,将使车展更有悬念。而最终产生的畅销排名,也将为小型车下半年的销售指明方向。

  亲和力——瑞麒M、力帆320新奥拓奇瑞QQme海马C71

  奇瑞QQ、夏利、奔奔路宝、SPARK等国内小车市场的主力都将全力参展。因为小车市场蕴含巨大的商机,促使车商逐年加大小型车的参展力度。几乎所有品牌都推出或即将推出小型车,价位也是从几万元到十几万元,完全满足各层次人群的需要。汇聚全球品牌的车展现场,不仅有夺人视线的耀世名车,小巧时尚、装饰可爱的小型车也非常具有亲和力,赏看一番小型车的“全家福”,也不失一次难得的体验。本届车展,车商将在颜色、内饰、配件、安全性,甚至是美女车模上作足文章,为了吸引车友对小型车的衷爱,车商将在展示手法上大胆创新,互动体验还将以家庭为目标。瑞麒M、奇瑞QQme等外观乖巧的小型车,难免要在“相貌”上争个高下。而新奥拓雨燕车型,也要展开操控性能、安全方面的近距离较量。对于车友来说,车展无疑是全面细致了解每款小型车的最佳平台,也是购置小型车最有对比优势的一次良机。

  吸引力——C2 VTS、嘉年华名爵MG、POLO sporty、Mini Cooper

  本届车展,众多小型车将集体出击,以靓丽的外型和高性价比优势吸引龙江车友的目光。这其中也不乏小车“贵族”的身影。由名车厂商打造的小车,强大的诱惑力,直抵车友心理防线。它们整合纯正的名车血统,娇小可爱,曲线流畅动人,操控性能更如行云流水;敞篷或是真皮坐椅的设计,都把“浓缩的是精华”演绎到了极致。因此,小型车已不再是平民化的象征,它也是汽车文化中的一枝独秀。对于喜爱小型车的车友来说,本届国际车展绝对是打开眼界的一次心灵体验,对于有实力的车友,名贵的小型车也不失为一次体现个性的选择。而如此全面的欣赏小型车的各类车型,纵览小型车的市场格局,只有专业车展才能作到,这样的机会,又怎能轻易错过呢?!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