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国际车展暗藏独门绝技十大悬念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1:54

  由省政府、市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电视台《新闻夜航》、省交广、市交广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的高端国际汽车盛会,本届车展为全球汽车厂商提供了高水准的展示平台。厂商为吸引消费者,纷纷使出独门绝技,欲与对手一决高下。随着开幕在即,名车旗下非同寻常的新车、酷车,已令车友感到神往和憧憬。那么,让我们在此悄悄揭秘,先睹为快。

  奔驰viano——最贵的商务车

  梅赛德斯奔驰历来是车展是最为张扬的车商。高贵端庄的车模,贵族气息浓郁的全实木展台,都彰显着血统的优越。本届车展奔驰或将推出目前国内售价最高的Mpv——奔驰viano与龙江车友谋面。这款车看不到传统欧美车夸张的外观,取而代之的是锋利的线条,并且它还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刹车系统,目前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同级车的最高水平,非常值得关注。

  宝马X5M——飞机涡轮引擎

  宝马新推出X5M 代表了高端SUV的潮流,它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虽然大多数车友只是在照片上看到过它,但是尾部的四出式排气管和富有棱角的外观设计,仍给人视觉上的力量感。如果能在车展现场细细赏看,还可以找到它与X5相比,究竟有哪些超越的设计。

  凯迪拉克SRX——量产概念车

  如果说概念车车展上"华而不实"的艺术品,那么凯迪拉克SRX则已经成为"量产概念车"。这款新车配备了一键式开关引擎,电子手刹等高科技配置,阳刚大气的造型更令龙江的男性车友们所期盼。

  奥迪新A4L——超长轴距的享受

  随着车展临近,奥迪受到的关注程度正日渐上升。新A4L的登场,无疑是本届车展最大的期待之一。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长度,加长后的车内空间,使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翘起双腿。如果车展可以亲眼目睹,甚至是钻进车内感受一下,都将是一次愉悦的享受。

  荣威MG6——尊者为荣誉而生

  上汽荣威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指定用车,此殊荣为荣威品牌增光添色。本届车展荣威将借此题材,展开全国攻势,运作手发不可小视。MG6这款号称全球同步首发的车型,将让龙江车友一睹荣威如何用超前手法演绎纯正的运动风范。同时拥有人气和悬念的厂商,当荣威莫属。

  雷克萨斯IS 300C——20秒变身敞篷

  车展期间展出的敞篷跑车,无疑将更能吸引车友的注目.雷克萨斯IS 300C,这款硬敞篷跑车,不但有平滑流线的车顶,还采用了最为流行的三片式的硬顶设计,能在20秒内完成开关顶篷。这款车在车展期间出现,必将与宝马 330i敞篷跑车奔驰SLK车型有一场近身的较量。

  北京勇士SUV——中国军车品质

  美国悍马品牌易主中国的消息,引起了龙江车友对越野车型的关注。而今年,参展的越野车型除知名的大牌外,由北京汽车推出的勇士SUV,或许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它以酷似悍马的外形和中国军车的硬朗一直享有颇佳的口碑。

  吉利两款SUV——一山可容二虎

  今年,吉利旗下三个品牌几十款车型将再现同时现身的壮观场景。而吉利两款实力相当的SUV新车帝豪EX825以及全球鹰GX718更是令车友好奇和关注。全球鹰在内部坐椅方面提出了5+2的全新理念,使内部空间更大。而帝豪EX825车型则更大更宽,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两款SUV能否同台争锋,一直是突出的悬念之一。

  奇瑞QQme——为贵族订作小车

  有人将奇瑞QQme与经典的大众甲壳虫相比较,因为它的设计源自意大利的名师之手,而且名义上虽是QQ家族,但针对的却是中高档微型车阶层。类似轿跑的双门设计和极为惹宠的精巧造型,正符合奇瑞倡导的新世代年轻风格和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