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匪夷所思十越特色演绎冰城车展别样风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2: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越来越美的“配角”

  青春靓丽的车模,妩媚动人的佳丽给香车美女的国际车展,涂抹了一道性感的华彩。本届车展前期,车友不再为神秘低调的车模所“苦盼”,取而代之的是一场“车模选美”大战。主办方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网络选美”。这一举措不仅增加了参与性,也为选拔车模的竞赛提供更客观的评判,同时也体现了主办方对龙江车友的重视和满足车友们的“爱美之心”。很多报名参赛的模特也通过上传照片、开设记录历程的博客,甚至是拉选票的方式,宣传形象,张扬个性,让迎接车展的龙江车友提前感受到了汽车文化的醉人魅力。

  越贵越买的“抢购”

  哈尔滨国际车展主办方,希望通过提高展示效果、扩大精品车型、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等多种方式,发挥车展的平台优势,达到指导理性消费的目的。虽然性价比突出的车型多如牛毛,但是每年偏偏有人追捧千万元的劳斯莱斯迈巴赫,几百万元的宾力、法拉利等这样的“凤毛麟角”。很多参展的天价豪车,只要展出就被人预订或是买走。有消息称,今年因为参展名车较多且数量有限,部分跑车或是豪华名车甚至出现了提前“抢预订”的情况。这不仅证实了东北汽车市场的潜力,也反映出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成为人们购置高端汽车的主要平台。

  越多越简的“特权”

  哈尔滨国际车展因为影响力升级,规模档次逐年提升,展出面积也是一扩再扩,原本紧张的场地,被大量的下线新车挤占的所剩无几,而国际名车车商又为了体现实力,在舞台的奢侈和面积上大做文章,虽然展位已达到炙手可热的程度,但是主办方仍然为行政交管部门、金融保险机构、新闻媒体和各行各业提供了“绿色专区”,鼓励他们为车友提供现场的一站式服务,简化手续,增强效率。目前,不但有世界五百强的名企加盟,这些企业还纷纷推出车展期间的优惠方案、个性服务或是奖励活动等,这些措施在丰富车展内涵的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车友,使车友感受到拥有“特权”的幸运。

  越险越看的“过瘾”

  本届车展开辟了专业的室外试驾体验场地,大部分新车都可以现场试驾,而且来自全国的汽车特技选手,还将为龙江车友现场表演高难度的特技动作。为了全面展示汽车性能,车商还将以路演、安全训练营、车体重压、加速冲撞、翻滚体验等真实感极强的方式,邀请车友亲自参与互动。奥迪沃尔沃丰田日产等名车将在馆外开辟专区,将汽车的静态展示,延伸到动态体验。虽然惊险刺激,但却是收获惊喜的最好机会。

  越新越省的“优待”

  随着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龙江车市的购买力正在积蓄,很多车友希望在车展期间,通过享受车商推出的“车展限时特价”,以最为实惠的价格购置爱车。主办方也积极鼓励车商大幅优惠,全面让惠于龙江车友,尤其是畅销车型和最受车友钟爱的新车型。而车商也大力配合,制定最具性价比的现场促销方案,并增加库存、缩短提车时间等一系列措施,为全盘激活龙江车市,全面释放消费需求做好一切准备。您要想享受“优待”,到国际车展上去收获“实惠”。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