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街撞死骑车女子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琼

  交警将轿车拖上拖车。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今天上午10点10分左右,复兴门内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银色福特车撞死一名骑车女子,随后撞上一辆已进站的1路公交车停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他正往1路公交车站走,看见一辆银色福特车向已经进站的1路公交车内侧开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小车没有停下来,先撞上了车站边上的垃圾桶,然后把一位躲闪不及的骑车女子撞倒,接着又撞上了已经进站的1路公交车。

”另一名目击者丁先生表示:“被撞女子当场就不动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从后面赶上来,抱着女子放声痛哭。”

  西城区交警队、120随后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和救援。目前,骑车的女子已经确认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复兴门内车站约3米远的一个垃圾桶被撞到了人行道上,距原来的位置有10米远。救援车正将一辆银白色福特车拖走,福特车车头已变形。在距离复兴门内1路车站台大约七八米的地上有一摊血迹。一辆自行车倒在路边,后轮已经扭曲。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