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下个月15日双龙汽车破产可能性将加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预计下个月15日举行的“双龙汽车债权团集会”上,双龙汽车破产的可能性将加大。如果在当天的集会上债权团判断认为因罢工余波清算价值比生存价值更大的话,将会中止法定管理而执行破产程序。

  万一公司决定破产,不仅仅是整顿解雇者,就连其他的同事也将失去工作,将一起倒闭的合作企业的职员或依存于双龙汽车的地方市民也将生计黯然。

这是泼凉了这段时间一直为挽救企业而不遗余力的所有人希望的举动。双龙汽车工会将负所有责任。工会立刻就会惨痛地品尝到自己非法罢工的苦果。

  工会如果继续罢工,双龙汽车的问题只能依据法律和市场原理来解决了。如果再继续下去只能是减少企业起死回生的可能性。时间不多了。合作企业表示早晚要提出早期破产申请。这一方案是像美国GM的处理方式一样首先让双龙汽车破产,以有价值的资产组建新公司,以使损失最小化。法院也有必要尽快严格算定公司价值,尽早决定是否破产。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