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着宝马四处“碰瓷”这伙人终于栽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1:37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日,一个驾驶宝马车“碰瓷”的团伙被洛阳警方打掉。昨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1日上午11点13分,洛阳市公安局110接到一名陕西游客报案称,她驾车行至白马寺西3公里一个叫孙村的地方,被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从后面超车拦住,“对方以我们的车碰住了他们的车为借口,无端要求赔3000元”。

接警后,洛龙分局白马寺派出所快速出警。现场,索要赔偿的是4个男青年,两人为南方口音、两人为河南口音。民警立即将这些人的情况反馈给110报警服务台。

  110报警服务台值班人员查询了近日的类似报警情况,发现7月31日下午5点30分,有名安徽杨姓青年驾车行至连霍高速公路718公里北半幅时,也被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的4个男青年以剐车为由索要1万元,之后强行抢走4000元现金后逃窜。涉嫌违法犯罪的4个男青年的体貌特征与这些人相仿。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其中3人强制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另一人跑掉),并将宝马车扣留。当晚,安徽受害人杨某赶到白马寺派出所。经辨认,杨某确认他们正是头天敲诈他的那几个人。

  经突审,该团伙成员目前已交代先后作案3起。警方希望近期因类似“碰瓷”事件被敲诈的受害人,抓紧时间到白马寺派出所报案

  (信息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