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经济部长:竞逐欧宝买家须提高收购条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古腾伯格周日指出,争取收购欧宝的两家公司必须提高出价条件,以赢得政府支持。通用汽车周一将举行董事会,预计欧宝命运将是焦点。

  加拿大汽车零组件商Magna及RHJ International正在争夺欧宝控制权,通用汽车在6月申请破产保护后,目前准备释出欧宝的控制权,交换国家提供支援。

  德国州政府与联邦政府已表态青睐由Magna收购,熟悉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指出,通用汽车倾向选择RHJ。数名德国地方领导人士周末期间重申支持Magna。

  报道称,古腾伯格周日向德国周日画报表示,在通用汽车、投资者、及联邦与地方政府的三方谈判中,取得符合纳税人利益的改善条件是很重要的,例如提高投资者的出资。

  通用董事会周一开会,业界消息人士指出,会中可能讨论欧宝。一名知情消息人士指出,Magna与通用汽车的谈判近来陷入停滞,但双方立场已拉近差距。

  德国画报周六指出,德国外交部长史坦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周五致电通用汽车执行长韩德胜,强调德国政府的财务担保只会提供给长期经营且保留工作机会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