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晓月隧道以北300米处三车连撞一死一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5:2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于海波

  就在东五环五方桥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的第5天,就在北京市交管部门在高速路和进京主要道路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时,西五环却又发生了一起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西五环晓月隧道以北约500米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载有钢筋的挂车与其前方一辆载有8吨废旧暖气片的农用车和一辆空驶的福田汽车追尾,农用车侧翻撞在最外侧车道的护栏上,车上司机受伤,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却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 三车相撞占了两车道

  昨天下午1时35分,杨先生在西五环主路上由北向南即将到达晓月隧道时,突然开始堵车,继续前行约300米后他看到了一辆农用车侧翻在五环路最右侧的护栏上,车斗里的废旧暖气片散落在车道和护栏外的绿化带上。在农用车前方近1米远处停着一辆大平板挂车,车上装载着钢筋,挂车前挡风玻璃碎裂,车头正顶住了一辆福田小货车。福田车车头朝西、车尾朝东横在路上,右侧车轮略微离开了地面,占据了此处3条车道中的右侧两条车道。“事故应该刚刚发生没几分钟,交警还都没到,几个人正站在车旁打电话报警。”杨先生说,他看到农用车和小货车都是河北牌照,大平板挂车是北京牌照(京A),车长10多米。

  救援人员 事故造成1死1伤

  由于事故造成的拥堵,记者开车前往时在距离事故地点2.5公里处就被堵住了,一个小时后才挪到了事故地点,当时的事发地点已被隔离开,只有一条车道通行。交警和道路救援人员正在想方设法借助一辆吊车将侧翻的农用车从主路外的绿化带上吊出来。记者看到,农用车的车斗、车身、车头都严重变形,尤其是副驾驶位置,就像揉成了一团的废纸一样被挤压得不堪入目。车斗里以及车子的后侧、右侧都横七竖八地散落着废旧暖气片。原本停在农用车南侧的福田小货车和大挂车在接受交警的现场调查后先后离开了现场,前往丰台交通支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事故发生后,福田小货车司机的妻子和岳父迅速赶到了现场,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在回龙观的一处集贸市场里卖西瓜,当时司机臧先生是要开车去新发地进货,没想到半路却被撞了,车被撞坏了,幸好司机伤势不重。不过,据一位救援人员说,农用车内副驾驶位置的乘客当场死亡,司机受了伤。昨天下午2时许,120急救人员将农用车司机送到了石景山医院。

  死者丈夫 8吨暖气片害了媳妇

  随后,记者在石景山医院急诊抢救室里找到了农用车司机、38岁的河北人孔令超。他一人躺在病床上输液,身上多处有血迹,右前臂、右腿大腿处都已被包扎起来,右侧胸部也有伤。“当时是我开的车,我媳妇坐在副驾驶位置,她死了。”他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们夫妻俩从衙门口附近的一个废品回收站装了一车废旧暖气片,然后开车上了西五环准备回河北,他的车大概以40公里的时速行驶,即将进入晓月隧道时是一段下坡路,突然咣当一声那辆大挂车就撞上了他们车的左后方,并把车顶到了最右侧的护栏上,大挂车紧接着又撞到了前方的一辆车上,然后才停住。等到孔令超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车侧翻撞向护栏时遭到严重挤压,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当场死亡。他说农用车核定载重只有1吨,而他们昨天中午却装了8吨的暖气片。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