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澄清传闻 三个月内不会有整合动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1: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晨报讯(记者刘晓林)针对与奇瑞的重组传言,江淮汽车日前正式发布公告进行澄清并明确表示,未来三个月内,双方不会在重组事宜上有所动作。

  公告称,截至目前,安徽省国资委没有研究制定市场传闻中关于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的重组计划。
预计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江淮汽车奇瑞汽车之间进行资产重组、股权转让、股票发行等股权敏感事项。

  不过,江淮方面同时承认,确实存在来自政府方面的重组推力。公告称,在安徽省今年5月制定的相关规划中,提出“通过支持奇瑞江淮汽车、华菱、昌河扬子、全柴等按市场原则在省内进行联合重组,促进安徽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的规划原则。

  据悉,以何种形式整合是目前政府层面讨论的重点,而具体的实施方案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出台。目前,奇瑞江淮都在向综合型汽车企业发展,同时,奇瑞的A股上市工作也在推进,这使得双方原本明显的互补形势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