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最牛”违章停车 斑马线上连停5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0:0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叶玉跃 通讯员:王日成

  本报讯 这辆面包车在萧山建设二路宁税路口斑马线上一停就是5天,太影响交通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这辆车子仍然斜停在自行车道前面的斑马线上,横着占了大半条斑马线。

                    这辆破面包车在斑马线上一停就是好几天。 王颖 王欢 摄

  围着转了一圈,记者发现这辆车的左前方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一只轮胎完全瘪着,门是拉不上的。车载收音机不见了,留下些凌乱的电线头,一起不见的还有车子后边的座椅,全被拆掉了,散乱的放着几张纸板。

  记者拍照时,很多路人都围了上来。“这车停在斑马线上,太影响交通了。”“十字路口车来车往的,钻进钻出的孩子没留神,被其他车辆撞了怎么办?如果车子还能开动,孩子不小心发动了车子怎么办?”行人议论纷纷。

  为了弄清楚车子的来历,记者找到了附近的萧山公安分局市北派出所。许所长告诉记者,车子是7月30日被发现停在路口的。“我们去现场拍过照片,还调看了监控,可惜停车的位置刚好是监控死角,看不到。”

  之后,派出所还通过车牌查到了车主,但是车主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无效。警方还曾查过记录,但都没有这辆车的失窃报案。

  许所长说,之前也通知了交警,但因为有可能车子在现场发生了车祸,担心破坏现场,所以一直没有拖走。

  不过,停了这么多天以后,再不拖走会对交通安全构成威胁。昨天晚上7点,交警部门终于把它拖走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