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巴公交相撞 30乘客虚惊一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5: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义伟

  昨日下午1点多,一辆由福州开往宁德的大巴行驶到福马路鼓山下院环岛处时,与一辆36路公交车相撞,大巴车厢部分车窗玻璃碎裂,还好两车上的三十多名乘客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

  记者赶到现场时,路旁许多乘客正等着换乘其他车。

大巴乘客李先生说,当时他快要入睡了,突然听到刺耳的刹车声,然后就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大巴晃了几下,大家都以为车要翻了,吓得尖叫起来,所幸两车只是撞在一起。

  公交车司机说,他的车直行没有过错。大巴司机说,他右转弯准备进入配客站,当时路旁停了辆小轿车,导致他未注意到小车旁边过来的公交车,结果两车就撞到一起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