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优惠升级 百万巨惠回馈车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08:06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距东风标致5周年庆典暨福建佳宏经贸5周年华诞之日越来越近了,而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东风标致5年华诞盛情大回馈”也越来越火热。

  百万元优惠 打造东风标致特供车

  记者了解到,自东风标致推出9辆万元优惠的特供车之后,市场反响非常热烈。

这9辆特供车在很短的时间内便销售一空。很多钟爱东风标致品牌的客户都要求预订该款车型

  于是,消费者的极力要求下,特供车优惠活动全面升级。东风标致福州联胜联众和东风标致福建佳宏决定继续提供该款特供车优惠活动,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打造“百万巨惠”。

  这款特供车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该车配有GPS导航系统,数据和地图都十分全面;而大屏蓝牙和可视倒车雷达可以让车主实现无线通讯功能;加装的电子狗,可进行电子眼超速提醒,让车主行车无忧;而真皮坐椅的改装,更是让整车显得更加高档气派;除此之外还加装了迎宾踏板、挡泥板等,可以说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特供车型 百万巨惠”还只是这一系列优惠活动中的一个。如果您对特供车以外的东风标致车型感兴趣,一样可以收获惊喜。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8月15日,所有订车的客户均可受邀参加东风标致五周年店庆晚宴的现场抽奖活动,赢取价值1666元的大韩折叠自行车;活动期间只要到福建佳宏经贸或者福州联胜联众4S店赏车,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这是东风标致为店庆推出的继“特供车型 百万巨惠”超值活动后的又一喜讯,值得关注。

  订东风标致 赢取价值1666元大礼

  跑得最远的标致车主 快到4S店来报到

  “小狮子”耐跑,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小狮子”到底有多能跑,可能很多人的概念都还比较模糊。

  据说,有人最远开到过西藏,有人最远去过新疆,而“小狮子”是一路陪伴。这一路上,是不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是不是有许多和“小狮子”有关的故事想说给大家听?

  如果觉得您的“小狮子”曾经跑得足够远,那么快到东风标致4S店来报名吧,把您的“小狮子”带出来pk一下,也许价值1640元的感恩大礼就是您的了。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