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SK在中国建新厂 关闭英国工厂移至波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7: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据外电报道,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近日宣布计划在中国投资约70亿日元(约合7320万美元)新建一个精密机械制造工厂。同时宣布重组欧洲业务,关闭英国转向系统产品工厂,移至波兰。

  在中国的新工厂将由NSK独资在辽宁省建立,其主要产品将是滚珠丝杠、直线导轨。

该厂将从本月开始动工建设,计划2010年4月建成投产。该厂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需要外,还将出口至欧洲。

  而该公司在英国Durham的工厂NSK Steering Systems Europe (NSSE)将关闭,原有的生产将转移到NSK在波兰的工厂NSK Steering Systems Europe (Polska) (NSSP)。此项转移计划于2010年中期前完成。

  NSK在英国Durham的工厂建于1989年,有员工约160人,生产转向柱式电力助力转向(EPS)系统产品等汽车零部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