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街头自燃 酒店跑出仨保安帮助扑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13: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 徐天书

  晨报讯 的姐李女士很感激,因为自己的车自燃的危急时刻,是路旁酒店的保安保住了她全家的“饭碗”。

  “他们挽回了我15万的损失!”8月5日上午,47岁的李女士带着写有“品德高尚 舍己为人”字样的锦旗前往高登大酒店。

  8月2日17时许,李女士开车载客行驶到青年大街高登大酒店附近时,车的发动机开始冒烟。

  “我立刻让乘客下车。”李女士随后跳下车,向周围的车主求救。一辆出租车停下来,司机递给李女士一个小灭火器,可灭火效果不明显。

  在路人的建议下,她立刻跑进高登大酒店的大堂,向一位保安说要用灭火器。

  “一秒钟吧,酒店大堂仨保安拎着6个灭火器直冲向我的车。”李女士说,三名保安围着车机盖灭火,不到5分钟,火就被扑灭了。

  李女士这才松懈下来,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哭出声来:“他们就是救了我全家的‘饭碗’啊。”

  8月5日,李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感动得要哭。她的车已经修好,只损失了2000余元,“如果没有他们,这辆车就烧成壳子了,可是15万呢!”

  5日13时许,帮忙救火的高登大酒店保安主管麻维阳告诉记者,火被扑灭后,李女士要还给灭火器的费用,麻维阳向酒店方面申报后,酒店表示不用李女士还灭火器的费用。

  “李大姐已经损失了不少钱了,灭火器就应该是灭火的。”麻维阳说,“我们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