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鑫蓝现代推出8月促销风暴 赠6次免费保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盛夏8月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成都鑫蓝现代展厅却一直有些热闹,7月启动的“特惠价买车送3万公里保养”购车无忧主题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是销售火爆的根本原因。记者近日获悉,该项活动8月继续举行,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在鑫蓝现代展厅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3万公里共计6次免费保养。

此外,鑫蓝现代还推出“惠享暑‘价’谢师恩”促销活动,在特惠价基础上,老师本人购车还可享受额外再优惠。据鑫蓝现代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有不少活动:每月举办一次车主讲堂;购买壳牌黄喜力X6及以上的客户赠送纯净水一件。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