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集团与麦格纳商议合资生产涡轮增压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据彭博社8月7日报道,有4个了解情况的人称,全球第三、四大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大陆集团、麦格纳正在商议成立一个合资企业,制造当前需求量很大的涡轮增压器。

  4个中有2个人称,大陆集团和麦格纳计划各投资约7500万欧元成立一个50:50的合资企业。

但他们拒绝透露他们的姓名。

  4个中有3个人称,大陆集团与麦格纳的合资计划遭到舍弗勒集团的反对。舍弗勒集团是大陆集团的大股东,现正推动将大陆集团的CEO 纽曼(Karl-Thomas Neumann)赶下台。大陆集团监事会将于8月12日举行会议,再度讨论纽曼的去留。而纽曼是支持大陆集团与麦格纳合资生产涡轮增压器的。

  大陆集团和麦格纳的发言人都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目前全球范围内主要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是霍尼韦尔、博格华纳、三菱重工。而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也已与马勒成立了涡轮增压器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