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铜高速因发生车祸 两公里堵车约800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9: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芮潇潇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20分,西铜高速路发生交通事故,被堵车辆长达2.3公里,直到11时许,道路才疏通。

  昨日上午,记者路过西铜高速公路草滩段时,由南向北方向车流堵塞严重。徒步前行,记者看到西铜高速公路渭河大桥南的几公里道路上,堵满了数百辆车。

在渭河大桥南端,一辆面包车尾部被撞变形,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该车司机丰继东说,他们从山西到延安旅游,行至渭河大桥南时,一辆车号为陕KA286挂的大货车,撞上前边一辆大巴车后失控,又撞在了自己的车尾,车子一下就撞在了路边的护栏上,车上7人不同程度受轻伤。到底什么原因引起车祸,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肇事车辆相继被拖离事故现场,此时该路段车辆已经被堵1小时40分,本报车辆路码表显示,堵车里程长达2.3公里,据过往司乘人员测算,被堵车辆超过800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