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现代套牌轿车反道行驶迎头撞上公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3:1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蔡阳艳 范晓林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多钟,南京秦淮区好又多超市附近马道街上,一辆现代轿车行驶中突然越过双黄线,迎头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两车车头损坏严重,轿车车头撞烂了。公交车上有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女司机吓哭了。

目击者称,事发后轿车司机很快打车离开现场。记者随后从交警三大队获悉,目前初步查出,该车使用的是套牌,还在进一步追查中,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事发时间是上午10点多,目击市民张先生称,当时秦淮区马道街上,一辆银色现代轿车行驶中突然方向左打,发疯似地越过双黄线开到了反道上对着正常行驶的一辆公交车迎头撞去。只听“砰”的一声响,轿车车头撞烂了,引擎盖翘起,驾驶室安全气囊打开,前保险杠掉落,地上全是机油。附近一家发廊店店员称,轿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他打开车门,慌慌张张跑出来,迅速跑进发廊店内,站在门口打电话,手好像还在发抖,脸色苍白。只听那名小伙子司机叽里咕噜说了一通,随后就放下手机开门出去,站在路边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头也不回就走了。

  被撞公交车是14路,司机是名女司机,车上还有多名乘客受伤。一名目击者说:“女司机当场趴在方向盘上哭了。”记者昨天下午与14路公交车站联系获知,该女司机有10多年驾龄,轿车莫名其妙越过双黄线迎头撞上公交车,她还是第一回遇到,公交车被撞后车头损坏不能动了,当时公交车内有5名乘客受伤,其中有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受轻伤,其他几名是中年乘客。“那名轿车司机可能是无照驾驶的新手、喝酒或者是开车打瞌睡望了呆。”一些目击市民称,今夏以来交警部门对“酒驾”实行严查,这名肇事司机很可能是闯了祸后赶紧溜人,事后再找人顶包。

  事发后交警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并将被撞车子拖走。昨天傍晚,记者从交警三大队了解到,肇事轿车牌照苏AEG619属于套牌车,被套牌车主称前不久车牌掉了,已经重新换了牌照。目前交警部门在全力追查肇事者,望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