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上油价上调 黄牛看到商机准备囤积燃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6:36
来源:汽车007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在11月1日实行国Ⅳ排放标准后,上海地区的成品油价格可能在一定范围内有所上调。上海市环保局有关人士透露,中石化、上海石化等企业投入了巨资对炼油装置进行了技术改造。与此同时,深度炼制增加的成本将直观地在新的成品油价格上体现出来。

  根据北京之前提前实施国Ⅳ标准后的油价上调分析,每升油品可能调整0.4元。而这个价格让不少黄牛看到了商机,由于这次规则是上海地区实行,上海周边城市并没有实施,而在高速公路上或者离开上海较近的加油站也不会采用新标准,为此,不少黄牛想借这个机会在上海和外省市之间囤积倒卖成品油。“目前我们正在计划中,由于还涉及到运输等过程,所以目前还没有确定。”由于目前对于油品升级后价格还没明确,黄牛们正在做前期准备。

  据悉,这些黄牛们将销售的目标锁定在一些外省市进入上海的司机,同时,也会卖一些存油给一些准备出上海的本地车主。“两边的价格差距和成品油的质量差距是我们能够赚取的利润。”黄牛向记者坦言。

  2009年前7月汽柴油价格调整走势

  1月15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60元

  3月25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90元和180元

  6月1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400元

  6月30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600元

  7月29日,汽、柴油成品油价格每吨下调220元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