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市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落户仙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11:44

  8月7日,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在瓯海区仙岩镇河口塘村设立的交管服务站正式开张。据悉,这是我市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该服务站的设立,使原本需到交警部门办理的事项,移到村里的服务站进行办理。

  仙岩镇距离辖区交警中队10余公里,辖区居民开车发生刮擦或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均要来回跑几十公里,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而且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给道路交通增加压力。

  因此,市交警四大队二中队在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在仙岩镇建立我市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该站设有交警3名、协警3名,服务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30分。目前开通的服务项目有:闯红灯、违法停车、超速50%以下等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包括提供事故双方自行协商快速处理协议书)等。(来源:温州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