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醉酒驾车肇事被拘二十日 罚款24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8:4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陈浩 鲁雁南 许明 王爱东 汤军维

  本报8月9日A5版刊登《面包车连撞2路人逃逸又撞4车》一文,报道了8日深夜11时许,浦东云山路杨高中路处一名司机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一事。昨天,浦东警方公布了肇事司机的血液酒精含量和处理结果。

  据悉,36岁的肇事司机金某是上海人。

当晚,他驾驶牌号为皖M26613的面包车行驶到银山路金口路处时,将过路的51岁王女士撞伤后未停车,反而加速逃逸。王女士的丈夫在追车过程中身上擦伤。面包车开到云山路杨高中路口时又撞上4辆轿车,肇事司机随后被其他司机和市民扭获。

  经诊断,伤者王女士脊椎、右手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对肇事司机血液酒精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12毫克/毫升,达到醉酒驾车的程度。

  根据金某有驾车逃逸情节,警方依法对其拘留20日,并扣照6个月,罚款2400元。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